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饭行情远未结束 投资者耐心等待调整

    小的时候去看望外婆,她经常会塞给我一些牛皮糖,这个时候我都会非常地开心。牛皮糖是苏杭一带有名的小吃,香甜可口,富有弹性和韧性,越嚼越有劲,不过牙口不好的人对牛皮糖就会敬而远之。现在市场就有点象牛皮糖行情,看着香甜可口,但牙口不好的人就嚼不动了。

    吃饭行情远未结束
    吃饭行情远未结束

    对于行情未来的走势,我是中线看好,但短线谨慎。这两者并不矛盾,这是战略和战术层面的关系。在推动行情内在因素没有大的改变的情况下,我继续中线看好吃饭行情。目前市场正在调整,虽然抛压不大,但上攻动能也明显不足,多方有几次机会可以突破,但犹犹豫豫的,最后未能取得成功,这样容易导致市场人气下降。

    未来短期行情破位下跌和继续横盘都是有可能的,概率也差不多。现在聊友该怎么操作,则是因人而异,这就要看个人操作风格、持股结构以及仓位轻重了。而我是不会在这个节骨眼上,重仓去赌上涨的,短线操作宁可谨慎一些,小心无大错。

    板块方面,题材股和蓝筹股的行情都没有结束,但轮动太快并不好把握。大家没必要过多的关注板块热点的变化,还是先把手中的股票做好,学学聊股模拟自选的操作,逢低吸纳,等待调整的结束。

    昨晚复盘发现沙钢股份有异动,所以在早上开盘前调入了模拟自选,而沙钢股份10点钟后封死了涨停,给长期关注并经常刷新的粉丝送去一份大礼,所以粉丝们经常刷新模拟自选还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