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两市震荡格局持续 一日游行情资金趋于谨慎

    沪深两市总体上呈现出弱势震荡的格局,昨日集体异动的PPP板块今日遭遇闷杀,一日游行情尽显,而高送转概念股今日有所好转。盘中出现多股资金试图点火盘面,但总体上效果不尽如人意,早盘在OLED板块的带领下沪指小向上,不过由于市场氛围情绪较为谨慎。

    一日游行情资金趋于谨慎
    一日游行情资金趋于谨慎

    高位承接资金不慎理想,以创维数字为代表的一系列股票并未守住胜果。而午后,中航三鑫、兔宝宝涨停时一度激活了市场的做多热情,然而指数仍未摆脱困境,中航三鑫开板后,指数再度小幅回落。截止收盘,沪指、创业板指小幅收红。

    热点板块:苹果或将推出新的iphone7,受此消息影响,早盘多股冲涨停,濮阳惠成、中新科技强势涨停,创维数字一度涨停;国防军工板块迎来投资风口,早盘中航动控、成发科技、中航动力纷纷大涨;次新股板块也较为抗跌,中潜股份、银宝山新、科大国创、幸福蓝海大涨。跌幅榜方面昨日最强势的ppp成为资金抛弃的主要场地一日游行情尽显。

    消息面上:

    1、30日讯,中报披露期间,上市公司减持花样百出,频频触碰监管红线。据不完全统计,共有十余家公司因违规减持收到交易所下发的监管函,这些公司违规事实包括窗口期违规减持、持股5%以上股东变动股份未履行信披义务等。此外,部分公司可能借高送转掩护股东减持的情况也引发了监管机构关注。

    2、中金公司策略报告认为,来自政府的补贴占中国上市公司收入和利润的比例近年不断扩大,潜藏风险。两类行业对政府补贴的依赖度较高:中上游行业(原材料、能源、工业),政府鼓励扶持的新经济行业(信息科技)。

    3、30日讯,由中国记协主办的发布会上中国证监会给出深港通工作大致时间表显示,11月中下旬深港通预计开通。演讲幻灯片还显示,8月-11月各方就深港通开通进行制度和技术准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