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热点与个股点睛:网生时代开启屏霸模式

    【互联网:网生时代开启屏霸模式】平台类:我们认为视频行业在全民付费、视频电商和网络广告等因素的促进下,视频平台仍然会有较大发展空间,乐视网是A股唯一的视频平台类公司。网宿科技、迅游科技、二六三是将是长期受益于视频行业高速发展的标的。

    网生时代开启屏霸模式
    网生时代开启屏霸模式

    内容类:我们认为具有全产业链布局能力的IP制作公司在未来有较大机会,而今年网络综艺的火爆也让我们看到了其中的机会,我们推荐慈文传媒、华策影视、浙富控股、华录百纳。

    【休闲服务:景候佳音期待新成长】受英国“脱欧”影响造成英镑汇率波动以及各国签证政策放宽将持续利好出境游板块。而景区板块相对具备现金流充沛、经营稳健特征,上市公司强外延预期使得其具备较好投资价值。个股角度我们重点推荐高成长的宋城演艺、凯撒旅游和众信旅游,外延发展预期较强的丽江旅游,及转型中的三湘股份。

    【传媒:积极关注下半年表现】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下半年文化传媒行业整体基于利空出清及内生接连利好所带动的整体板块性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IP、VR/AR两大题材以及部分低估值并具备成长性的行业龙头,推荐标的:省广股份、慈文传媒、顺网科技、美盛文化、奥飞娱乐。

    【金属:继续坚定看好贵金属牛市】美联储加息预期依然较弱,黄金趋势不止。尽管美联储官员言语时而鸽派时而鹰派,但世界经济增长前景黯淡并导致全球债市处于负收益率、或者纪录低位的收益率状态依然将长期存在。更大的不确定性使得美联储会更慎重的考虑加息,将利好黄金价格上涨。推荐黄金: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湖南黄金;白银:盛达矿业、兴业矿业、银泰资源、中金岭南。

    【计算机:产业链两端发力】数据技术不断完善,数据安全国产化预期明显。Hadoop技术生态的建立、Storm及Spark技术的相继推出,将进一步促进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与完善。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的企业将利用技术向数据资源和数据应用两端发力,寻找数据变现的机会。重点推荐:厦华电子、久其软件、中海达、四维图新、航天信息、美亚柏科、拓尔思、东方国信。

    【电子:寻求业绩支撑品种】在如今的市场背景下,则需因地制宜,选择季节周期性复苏的产业个股以及前期积极布局取得成果并赢得内生增长的具有良好业绩支撑的个股,同时关注热点催化,对这些品种进行布局。股票池推荐:久之洋、顺络电子、中航电测、中航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