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看好的十金股:中兴通讯加速物联网布局

    【中兴通讯:物联网加速布局,NB-IOT商用受益明显】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通信设备提供商,整体技术实力雄厚,行业布局完善,目前公司正加速向“M-ICT+”戓略推进,业务方向进一步聚焦。同时公司在物联网方面技术积累深厚,芯片实力突出,目前公司的NB-IOT芯片正在加速推进中,同时运营商NB-IOT商用也带来了运营商无线通信领域系统升级的巨大需求,后续进展有望超市场预期。

    中兴加速物联网布局
    中兴加速物联网布局

    【烽火通信:ICT综合布局打开成长空间】公司作为国内光通信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和客户资源优势突出。此次定增项目将不仅有力提升公司的高端产品核心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打开业务的市场空间。目前光通信高端产品市场需求旫盛,未来三年公司的净利润有望保持30%以上的复合高速增长。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发展潜力被严重低估了,后续进展有望超市场预期,其估值也将同步提升。

    【博世科:在手订单充足支撑未来发展】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预计同比增长0%-10%,增速低于去年同期及去年全年,但从公司累计订单量来看,截止2015年底已经达到17亿,今年以来再次新增6.56亿,未来业绩增速有保障。另外,环评市场规模可观,当前环评市场规模300亿,未来市场千亿,目前主要由红顶把持,“红顶脱钩”开始将环评业务对社会资本开放,拓展环评成为公司未来重要战略方向。

    【仙坛股份:鸡价上涨带动公司业绩持续发力】公司将上半年预计归属净利润变动区间由6600-7000万元上修为7300-7700万元,同比增长749%-796%,EPS0.38~0.40元;单二季度归属净利润5300-5700万元,同比增长762%-927%,环比增长165%~185%,EPS0.27~0.30元。肉鸡价格持续上涨为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此外,公司向下游熟食加工项目延伸,平滑周期波动风险的同时产品毛利率将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厚公司业绩。

    【首航节能:光热发展势在必行,待新风口中起飞】公司是专业从事空冷技术研发和冷却设备制造的企业。客户为华润电力、大唐集团、国电集团、神华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是国内电站空冷的龙头公司,市场份额稳定在50%左右。2012年后,公司积极推进公司业务的战略转型,培育了光热发电、压气站余热发电、海水淡化等新业务发展方向。公司近期募集资金扩大产能,完成后将拥有650MW光热产能,3年后的营收有望超过100亿元,净利润将达到20亿元左右,相比于目前10亿营收和2亿净利润,有着数量级的变化。

    【盾安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多点开花】公司坚持“向高端智能制造转型”癿发展戓略,目前已形成“传感器+人机协作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平台癿高端智能制造企业。此外,公司制冷配件业务预计在今年三四季度有所好转;制冷设备斱面,拓展轨道交通、核电等特种领域业务;节能服务收入将有一定增长;传感器项目已初步实现了产业化;精雷电器可能略超业绩承诺。

    【南都电源:业绩高增长,储能龙头持续发力】公司基于领先的电池技术,电池寿命大幅提升,储能度电成本已逐步下降并可满足商业化应用需求。同时,收购华铂科技形成铅回收可循环利用生态闭环。通过再生铅产业链整合,将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未来,公司以华铂科技为基础,还将逐步开展其他如锂电、电子类产品领域的回收业务,打造循环经济领域的产业平台。

    【外运发展:深耕国际货代,发力跨境物流,国改受益催化】中国的国际快递市场属于量小但收入规模可观的类型,由于参与者集中,整个市场的盈利和现金流相对来说稳定。过去3年,业务量增速和收入的增速分别维持在25%和15%以上的水平。中外运-敦豪是中国航空货运市场的领导者,外运发展持有公司50%的股权,这也是外运发展最近5年的核心利润来源,预计未来3年每年可以提供公司10亿左右的投资收益贡献。

    【广联达:高管增持彰显信心,新业务崛起加速业绩释放】公司高管董事兼总裁贾晓平先生、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王爱华先生、董事兼高级副总裁袁正刚先生及前任董事苏新义先生以自有资金通过广济绿装累计增持公司股票1,105.86万股,占总股本0.99%,增持均价14.468元/股,高管大规模增持彰显企业经营信心。此外,双新业务崛起带动公司业绩加速释放,而旺财电商及产业金融亦有望成为公司利润新增长点。

    【鹿港文化:深耕影视制作领域,重点打造网络精品剧】公司整合两家影视制作公司优质资源,兼具口碑与收视。目前拥有世纪长龙100%股权和天意影视51%股权。2016年公司将参与投资制作6部以上精品电视剧,摄制3-6部电影。公司参与投资和发行的电影《盗墓笔记》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预估其票房有望达到10亿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