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下的市场遍地都是好股票 投资者不必担心

    我简单地说一下大盘,市场整体好转,目前处于安全区,上证指数短期会在3100点下方震荡,而创业板指数近期可能会突破2300点。吃饭行情会继续延伸,操作上你只要紧跟趋势就好了,市场现在距离真正的压力区还远,讨论行情什么时候结束还为时尚早。

    市场遍地都是好股票
    市场遍地都是好股票

    目前,聊股还是比较注重中小创成长股,特别是高送转与热点题材结合的中小创成长股,这样的个股往往都是一些牛股。我们同样也会留意以前说过的那些名牌蓝筹股。但不管是买蓝筹股还是成长股,现在都要以低吸为主,不轻易割肉,等待大涨后再卖出。

    聊股模拟自选今天调出了上峰水泥、空港股份、福建金森,这三只股都是获利后才调出的,其中上峰水泥我们坚守不到一个月就收获了35%。负责模拟自选的老师比较注重技术形态,他选中的个股大部分是在低位调入的,调整的都比较充分,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

    我们昨天说观察个股何时爆发,可以留意中短期均线系统是否由聚合变为发散,是否呈多头排列。那个股什么时候调出模拟自选呢?其实很简单,只要获利了都可以调出。粉丝们也不要担心找不到好的股票,对于聊股来说,眼下的市场,遍地都是好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