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原油暴涨英镑强劲反弹

    美股周二继续上扬,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刷新历史高点;欧洲股市涨跌不一,英国微跌,德法再度大涨;避险需求降温,国际黄金延续跌势大幅下挫;原油收涨,创近一周以来最高收盘价;美元指数微跌,英镑兑美元强劲反弹。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美国独立企业联合会(NFIB)报告称,美国6月小企业信心指数上涨0.7点,升至94.5。此前接受Econoday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值为94.0。美国劳工部周二报告,美国5月职位空缺数量下降至今年最低水平。5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也出现2010年以来的最低增幅。报告显示,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美国5月职位空缺数量下降至550万,4月份为585万。这是自去年8年以来的最大下跌幅度。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我们将使用安倍经济学的三支箭来对抗通缩;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表示,只要首相安倍晋三下令,就会研拟刺激计划。

    本周四英国央行将公布决议,市场主流观点预期英国央行将降息25个基点以提振经济,这一预期也提振了欧洲股市。

    周二美股继续收涨道指标普再创新高

    美股周二继续上扬,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刷新历史高点。对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缓解,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道指涨0.66%,报18346.91点;标普500指数涨0.70%,报2152.06点;纳指涨0.69%,报5022.82点。

    欧股周二涨跌不一英国宽松预期提振信心

    欧洲股市周二涨跌不一,英国微跌,德法再度大涨。日本出台经济刺激措施预期发酵,亚太股市普涨,提振了欧洲股市投资者信心;此外市场预期英国央行本周将扩大宽松,这一预期也提振了欧洲股市。

    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1.05%,报1329.30点,德国DAX30指数收涨1.32%,报9963.20点。法国CAC40指数收涨1.59%,报4332.1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13%,报6674.27点。

    避险情绪降温股市上涨黄金再度下跌

    国际黄金周二延续昨日跌势大幅下挫,金价一路下跌,由于市场预期进一步的宽松政策及英国政治不确定性解除,全球股市大涨,避险需求降温,但市场对金价未来走势仍然乐观。美国COMEX8月黄期货价格收跌1.66%,报1334.10美元/盎司。

    基本面收紧原油大涨美油创三个月来最大日涨幅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高,创近一周以来最高收盘价。日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双双发布月报,显示原油基本面情况将逐渐收紧,这为油价提供了有效支撑,同时触及两个月低位后引发的技术性反弹和美元走弱也推动油价实现反弹。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4.6%,收于每桶46.80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8%,收于每桶48.47美元。

    周二美元指数微跌英镑兑美元大涨

    周二美元指数微跌,英镑兑美元强劲反弹,飙升至六个交易日高位,英镑兑日元将录得逾三年最大单日涨幅,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将出任新首相帮助各市场投资者重振风险偏好。

    截止发稿,美元指数跌0.03%,报96.5117点;欧元兑美元涨0.03%,报1.1063;英镑兑美元涨1.96%,报1.3251;澳元兑美元涨1.26%,报0.7628;美元兑人民币上跌0.03%,报6.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