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欣泰电气被强制退市 吃饭行情会结束吗?

    欣泰电气被强制退市,而且不能恢复上市。证监会这么强硬的态度是不多见的,这就对那些涉及欺诈发行、财务造假的上市公司产生了极大的威慑力,大家要留意一下手中有没有这类股票。这个事件对市场有一定的影响,但就整体而言影响并不大,毕竟欣泰电气退市只是个案,涉及的范围和个股也是极为有限的。

    吃饭行情会结束吗
    吃饭行情会结束吗

    我们前期反复强调吃饭行情是有它本身内在的推动力,比如说政策支持,市场情绪好转,增量资金进场,技术形态向好。一旦吃饭行情在这些内在因素的推动下运行了,那这类黑天鹅事件是很难改变趋势的方向,就算股市短期下跌了,也会在这些内在因素的推动下,恢复趋势原来的运行方向。

    聊友们记住我们的操作方法,如果股市跌了,那就逢低吸纳,大跌大买,大涨了就卖出部分获利筹码,落袋为安。当然你也要控制好仓位,我的建议是持股总仓位不要超过7成,手中留有部分现金来进行滚动操作。

    《坛经》里有这么一段话:“时有风吹幡动。一个和尚说是风动,一个和尚说是幡动。双方争议不下。六祖慧能评价说:‘非风动,非幡动,仁者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