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告产业“十三五”规划出炉 探索“互联网+”

    记者7月8日从工商总局获悉,日前,工商总局正式印发了《广告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提出,“十三五”时期,打造具有国际化服务能力的大型广告企业集团,争取能产生年广告经营额超千亿元的广告企业集团,20个年广告经营额超百亿元、50个年广告营业额超20亿元的广告企业。

    广告业十三五规划出炉
    广告业十三五规划出炉

    另外,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十三五”期末,建成年广告经营额突破千亿元的广告产业园区,建设5个以上年经营额超百亿元、10个以上年经营额超50亿元的广告产业园区。

    规划特别提到,要探索广告业经营的新模式,以“互联网+广告”创新媒介形式,形成不同性质和领域间的媒介联动发展。

    支持广告业与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规范数字广告程序化交易管理,建立新的数字广告生态。鼓励广告业以“互联网+广告”为核心,实现跨媒介、跨平台、跨终端整合服务。

    中信证券研报称,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广告营销产业将发生深刻的变革,看好数字营销产业的发展前景。

    建议把握拥有数字媒介和流量资源的平台型公司、拥有娱乐内容制作实力并积极谋划内容营销的公司,重点推荐省广股份(002400)、利欧股份(002131)、华策影视(300133)等。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