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牌蓝筹股近期表现极佳 慢牛行情仍会继续

    近期股市里,有不少名牌蓝筹股受到了长线资金的青睐,近期的表现也都不错。这些名牌蓝筹股在过去的两三年里长期被冷落,能够坚守其中的都是些长线资金,没有什么短线获利筹码,抛压不大。他们往往业绩优良,不是产品独特,就是经营有方,或者是技术垄断、市场占有率高、知名度广。

    名牌蓝筹股表现极佳
    名牌蓝筹股表现极佳

    而在漫长的弱市里,这些优势会更加的凸现,受到那些风险偏好低,操作周期长的资金地追捧,也是理所当然的了。我认为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名牌蓝筹股的慢牛行情仍会继续。

    我罗列了部分名牌蓝筹股,但这仅仅是一个股票池,并不是个股推荐,如果大家发现了一些好的,欢迎在评论里留言,我会进行适当的调整。

    昨晚,我的一位参加过抗洪的同学说起一件往事,1998年长江特大洪水灾害(我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一年湖南的汨罗江有一段堤坝决口,当时在抗洪前线的42军的一个营的战士,除了2个因病离开,全部都被洪水冲走了。我的同学一边说一边流着眼泪,我听着也很心塞。所以我借这个机会,向正在抗洪前线以及曾经参加过抗洪救灾的战士们致敬,当然也会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