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结构性调整 妖股科恒股份打开跌停板后市不妙

    今日三大股指纷纷低开,昨日暴涨的有色板块今日出现分化,高送转板块有所走强,以中小创为代表的题材股走势有所复苏,而主板在连续上涨后今日开始回调,截止收盘,沪指小幅收跌,创业板指率先翻红。

    市场结构性调整
    市场结构性调整

    今日委买盘为2800万,委卖盘为4500万,多空比为0.61,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基本不变,委卖盘则小幅减少。

    午后开盘股指依然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沪指跌破五日线之后,日内一直在线下震荡盘整,题材概念为首的创业板则率先回踩十日线后反抽。盘面上看,今日热点依然较为散乱,军工板块有较好的板块效应,网络安全、量子通信等板块也表现不俗。近期市场权重强、题材弱的态势有些许缓解。在成交量的继续放大下,短期市场的结构性行情仍然继续推进,预计后市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走势将再次出现。主力资金小幅流出,短期仍保持震荡状态。

    后市策略:

    操作上而言,投资者应做好高抛高抛低吸的操作,适当调仓换股,可关注前期热点概念的回调机会。短期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可以适当减仓,防止出现快速回调走势,妖股科恒股份今日打到跌停板便是一个启示。股指没有大幅波动的背景下,板块热点会有持续轮动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