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盘综述: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黄金原油齐涨

    【暂别脱欧阴云美股周三收高】美股周三低开高走最终收高。强劲的经济数据以及联储将推迟加息的预期提振了市场信心,帮助投资者暂时克服了对英国脱欧的担忧。截至收盘,道指涨78点,报17,918.62点,涨幅为0.44%;标普500指数涨11.18点,报2,099.73点,涨幅为0.54%;纳指涨36.26点,报4,859.16点,涨幅为0.75%。

    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欧股连续第三日大跌退欧担忧持续重创金融股】欧洲股市周三大跌,大型银行股和其他金融股领跌,因投资人持续担心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带来的冲击。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跌1.79%,德国DAX指数收跌1.59%,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1.21%,法股CAC40指数下滑1.88%。

    【期金创2年新高白银站上20美元】黄金期货价格周三再创两年新高,白银期货价格连续第6个交易日上涨并站上每盎司20美元。这两种金属价格均得到了对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的推动。在美联储公布上次FOMC会议纪要后,电子交易盘中的黄金期货价格继续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8.40美元,或0.6%,收于每盎司1367.10美元,刷新了2014年3月以来的最高收盘纪录。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9.6美分,或1.5%,收于每盎司20.203美元,盘中最高达到20.585美元。

    【原油期货周三收高因预期库存下降】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高。美元汇率略微走软以及对美国原油库存将连续第7周下降的预期使油价得到支撑,抵消了燃料需求可能下滑的不利影响。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83美分,或1.8%,收于每桶47.73美元。周三早间,WTI合约最低曾下跌至每桶45.92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4美分,或1.8%,收于每桶48.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