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买入赚大钱有哪些股票?下半年5大牛股将翻倍

    随着上半年A股市场交易收官,下半年的投资大幕即将拉开,下半年5大个股将翻倍,机构看好,特别是券商。那么2016年上半年券商给予“买入”评级的有哪些潜力个股?

    五大牛股受券商青睐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近一个月以来,包括中金公司、申银万国、银河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主流券商在内的50家券商共计推荐买入1079只个股。

    下半年5大牛股将翻倍
    下半年5大牛股将翻倍

    其中,新城控股(601155)、凯撒旅游(000796)、新洋丰(000902)、天舟文化(300148)、华发股份(600325)等5只个股的目标涨幅最高,今日本文特对上述机构认为上涨潜力最大的5只个股进行分析研究,供投资者参考。

    下半年5大牛股排名

    五大牛股如下,投资者看上的就抓住机会咯!以下5股,仅供参考。

    一、新城控股:逐步向轻资产化迈进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6月份以来,新城控股共获得2家机构给予“买入”投资评级,其中中泰证券给予该股22元的目标价,该股最新收盘价为9.26元,即该机构预计该股后市涨幅空间最高达到137.58%,预期涨幅在两市A股中居首。

    二、凯撒旅游:出境游龙头旅行社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6月份以来,凯撒旅游共获得3家机构给予“买入”评级,其中,国泰君安证券给予该股39.6元的未来目标价,该股最新收盘价为17.48元,即预计该股后市涨幅将达到126.54%,预期涨幅在两市A股中排名第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