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物产业大会下周开幕 聚焦生物医药概念

    第九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首届“中国光谷”国际生物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5日-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我国生物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盛会,本次大会将迎来20位两院院士同台论道,3万平方米的展区将有约600家国内外生物产业顶尖企业参会参展。

    生物产业大会下周开幕
    生物产业大会下周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等高级官员将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大会分为展览和论坛两部分。展区面积3万平方米,展出内容涵盖创新生物医药、精准诊疗、生物研究与分析、医疗器械、智慧医疗、现代农业、绿色生物解决方案等行业高精尖领域,共有约600家国内外生物产业顶尖企业参会参展。

    包括费森尤斯卡比、武田制药、GE、美纳里尼、赛默飞世尔、都尔霍姆、贝克曼库尔特、凯杰等世界500强和大型跨国企业,以及国药集团、人福医药、中种集团、大北农、康圣环球、博奥生物、联影医疗、华大基因、药明康德、金域检验、马应龙药业、中源协和、华因康等行业领军企业。

    近期国务院及相关部委出台了多项医药产业政策,国务院办公厅发文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发改委会同卫计委、人社部、财政部,即将印发报经国务院同意的《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意见》。此意见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去年出台的推进药品价格改革的姐妹篇。随着政策红利不断兑现,生物医药行业将持续受益。

    相关概念股一览:东湖高新、大北农(002385)、马应龙(600993)中源协和(60064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