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财务报表披露时间多少?如何查询年报披露时间

    A股上市公司全年发布四份财务报表,分别是一季报,半年报,三季报和年报。按要求,都有各自不同的公布时间段,上市公司可在要求的公布时间段内申请各自具体的公布日期。A股财务报表披露时间是多少?具体时间如下:

    财务报表披露时间是多少
    财务报表披露时间是多少

    一季报披露时间:4月1日——4月30日。半年报披露时间:7月1日——8月31日;

    三季报披露时间:10月1日——10月30日。年报披露时间:1月1日——4月30日。

    注:1、迟发季报处罚:股票将遭停牌.1季报在4月30日前,3季报10月31日前未披露季报的上市公司,前者自5月1日起,后者自11月1日起,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实施停牌,同时对公司及相关人员予以公开谴责。

    2、迟发年报、中报处罚:与迟发季报处罚类似,即从规定披露时间结束日止,凡是未作披露的上市公司,下个月第一天起实施停牌。

    如何查询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时间

    未公布年报的上市公司

    登陆交易软件,按F10,在“操盘必读”里可以看到“拟披露年报”,上面显示的时间就是该公司年报发布时间,在这个时间沪市A股登陆上交所网站、深市A股(含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登陆深交所网站,就可以看到该公司年报。年报里有详细财务报表。

    已公布年报的上市公司

    可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以及巨潮网。

    登陆上交所或深交所网站查询。如沪市A股,直接登陆上交所网站,点击“信息披露”,在“上市公司公告”旁边方框内输入要查询的上市公司代码,即可看到该公司所有已发布公告,当然也包括历年的年报。

    每个股民都需要有一个好的炒股老师,会让新股民更容易在市场上立足。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批好的炒股老师——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这批老师建立了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里面每日会有语音解盘,及时跟踪个股,更有牛人汇聚的论坛。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好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作为一个股场新人,关注聊股,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