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交易时间是多少?股指期货和A股股票交易时间

    A股期货交易时间是多少?期货分商品期货和股指期货,两者的交易时间明显是不一样的,一般而言,大多数人更关心的是股指期货。股指期货与A股股票市场息息相关。下面说一说A股股指期货的具体时间是多少。

    股指期货交易时间:

    非最后交易日:上午:9:15-11:30,下午:13:00-15:15。

    期货交易时间是多少
    期货交易时间是多少

    最后交易日:上午:9:15-11:30,下午:13:00-15:00。

    总结:股指期货交易时间早开盘15分钟晚收盘15分钟。

    股指期货交易时间是多少

    我国股指期货的交易时间,既不同于股票的交易时间也不同于商品期货的交易时间。

    按照《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细则》的规定,股指期货的交易时间是早上9点15分开盘,比股票市场早15分钟。9点10分到9点15分为集合竞价时间。下午收盘为3点15分,比股票市场晚15分钟。当月合约最后交易日交易时间为上午9点15分,下午为11点30分。特别注意的是最后交易日下午收盘时,到期月份合约收盘与股票市场收盘时间一致,而其他月份合约仍然在下午3点15分收盘。

    什么是股指期货?

    股指期货是一种以股票价格指数作为标的物的金融期货和约。由于期货是使用杠杆的,风险较大,每天必须要看盘的。

    期货(Futures)与现货完全不同,现货是实实在在可以交易的货(商品),期货主要不是货,而是以某种大宗产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资产如股票、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因此,这个标的物可以是某种商品(例如黄金、原油、农产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国内第一免费炒股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的创始人聊股大师兄曾告知各位股场新手:进行高杠杆的投资要谨慎,投资不是赌博,尽量只用闲钱去投资。设定好预期止损位置。

    聊股(liaogu178)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更有独家股票池跟踪牛票,带领大家操作,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更有牛人汇聚的论坛供各位各抒己见,通过在聊股学习,对市场的了解会大大提升。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