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金融重新布局 中国将怎样参与其中?

    【今日政策消息面】

    1、国新办:中国政府和家庭领域可适当提高杠杆率,帮助企业降低杠杆率。

    国常会:不断深化改革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进一步放开民用机场、电信运营、油气勘探开发等领域。

    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到2020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3万亿。

    世界金融重新布局
    世界金融重新布局

    2、发改委下达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计划。

    证监会首轮抽查19公司并购重组项目确定。

    刘士余:中国资本市场将更注重法制建设,更好服务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保监会发文,资管产品禁资金池,限制分级产品和杠杆。

    3、已披露2016半年报业绩预告个股超千家。

    4、——新科技——

    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首次执行发射任务。为发射货运飞船而全新研制。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发射平台运至塔架,本月25~29日择机发射。

    我国实现量子指纹识别,首次在信道容量上实现了对经典通信的超越。

    窄带物联网生态圈将启万物互连的新领域、新时代,构建全球最大的蜂窝物联网生态系统。物联网新技术将正式商用

    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6月26日至7月1日召开。麻省理工将发布可预测人类行为算法,将通过电视秀测试机器预测人类在各场景互动中的行为。

    5、欧委会通过《欧盟对华新战略要素》欧中考虑更深入、全面的自由贸易协定。

    新加坡金管局将人民币纳入官方外汇储备。

    6、IMF年会24日周小川将发表演讲。刘鹤将首次出席IMF中国经济年度磋商。

    26日国际清算行年会;27~29日欧央行将举办中央银行论坛;巴塞尔秘密会议等重大会议扎堆召开。

    7、英国脱欧公投开始。

    英镑兑美元升创今年新高。英国银行做英镑贬20%压力测试。

    标普称如英国退欧将下调英国目前dAAA信贷评级。

    耶伦:英国退欧或会对美国造成重大后果,重申逐步加息立场。

    IMF再次下调美国经济预期,称联储加息将是非常渐进的。

    【解析】

    英国是否退出欧盟,公投已经开始,换算成北京时间就是周四14时开始,周五5时结束。

    超级星期五来临,全球投资者各显所能,开始各种避险与对冲。而随即,世界银行IMF华盛顿年会、国际清算行年会、欧央行年会、巴塞尔会议等业内重磅大会,即将密集召开。中国的小川等重量级人物,目前也都已奔赴全球各地参会,将与全球金融大腕共同决定下半年的全球金融新方向、新秩序、新格局。

    当此际,全球严阵以待中。让我们安静等待,这场新局面的开始,无论会议结果怎样,都会让我们的最佳投资策略得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