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好来了!留意市场风向 迎接吃饭行情

    香港联交所昨天发布了“中华通”系统的接口规范及交易资料册,并准备于6月27日起进行接口测试。另外,深交所第5代交易系统早前已经正式运作,也做好了开通“深港通”的准备。听到这个消息,你应该明白今天上涨的原因了。

    迎接吃饭行情
    迎接吃饭行情

    聊股上周五提示大家要留意市场风向的转变,对“深港通”利好的预期是其中原因之一,而更重要的是市场内在的因素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说资金面的改善,市场情绪好转,机构对股市看法的转变等。

    而通过观察板块的表现,我们也可以发现,券商、煤炭、有色、钢铁这些对市场有比较大影响的板块正在筑底。正因为综合了上述观察的结果,聊股才能够提示粉丝们留意市场风向的转变,为吃饭行情的到来做好计划。

    股市上涨总是让人高兴的,但因为消息刺激而上涨的行情是暂时的,所以对今天的上涨不能过分乐观,我还是会继续利用震荡行情低吸高抛,以低吸为主,高抛为辅。如果你现在还是空仓或仓位较轻,同样可以一边低吸高抛,一边不断的加仓,而不是看到行情到来才去追高。我建议粉丝们将这个方法一直延用下去,直到吃饭行情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