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热点及个股掘金:电商大促消费升级明显

    【家用电器:电商大促消费升级明显】上周末618电商大促反馈的数据表明:一是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京东首次将电商的“网购狂欢节”定位为“品质狂欢节”,从销售数据看,消费者对品牌和品质商品需求明显增长,高端、变频等产品增速较快。二是渠道朝乡镇下沉,6月1日至6月18日,京东在乡村由推广员实现下单总量是去年同期的8倍。三是移动端订单占比达85%,网购便利性增加后未来电商渠道规模有望进一步壮大。

    电商大促消费升级明显
    电商大促消费升级明显

    维持行业整体“中性”的投资评级。个股方面建议关注海信电器、美的集团、新宝股份、莱克电气以及爱仕达。

    【休闲服务:看好主题公园市场】国内休闲和主题公园:看好景区+休闲模式需求,迪士尼正式开业在即,各品牌争相分更主题乐园市场,建议关注大连圣亚、宋城演艺、三湘股份、三特索道、中青旅、海昌海洋公园。

    【公用事业:关注水电汛期表现】公用事业方面推荐龙马环卫、洪城水业,环保方面推荐大禹节水、永清环保、东江环保。

    【食品饮料:主流品种继续提估值】对于贵州茅台和古井贡酒等主流品种,未来的上涨以估值提升推动为主,洋河股份、老白干酒和顺鑫农业等仍以补涨为主,五粮液当前估值最便宜,主流投资者认可度高,但股价涨幅满,未来仍是买方集中看好的品种。

    【化工:OLED材料潜力巨大】重点推荐OLED中间体和单体粗品龙头万润股份、OLED膜材料供应商康得新,关注瑞联新材(OLED中间体和单体粗品)、濮阳惠成(OLED中间体)、新纶科技(TAC+COP膜)。其作为国内OLED材料的领头羊和先行者,将在OLED发展疾风中蓬勃壮大。

    【建筑工程:回归业绩轨道】市场已经逐渐回归业绩轨道,积极推荐布局建筑板块业绩高增长、估值较低的潜力个股,在市场风格切换时有望获得超额收益。基于业绩增长主线,建议从关注两个方向,一是业绩高增长四小龙:铁汉生态、尚荣医疗、苏交科、东易日盛等;二是业绩稳健、长期投资价值凸显个股:金螳螂、广田集团、中材国际、中国海诚、华建集团、龙元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