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最好的环保概念股一览

    环保问题历来已久,但却未得到有效解决,特别是土地污染尤为严重。近期,针对土地环保难题,“土十条”终于发布,这无疑长期利好行业。“土十条”正式出台,相关概念股将在资本市场迎来暖风及人气。那么环保概念股有哪些?文末附上环保概念股一览表。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所谓“环保”概念股是指主板市场中涉足环境保护的上市公司,主要有圬水处理垃圾回收环保产品生产等。21世纪环境保护问题越来越受人们的重视,环保概念股票也逐渐热门起来。这类股票一般具有很强的连动效应。可以引起市场大众跟风。

    “土十条”有利于推动我国环保产业发展

    5月31日,国务院发布《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土十条”)。继“大气十条”和“水十条”后,“土十条”的发布为我国土壤环境治理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表和目标任务。作为土壤修复领域的顶层设计,政策的驱动将带动行业以及公司的发展,是土壤修复成为环保行业中的下一个蓝海。

    “土十条”发布,不仅代表行业得到政策扶持,更代表概念股迎来巨大机会,携景财富分析师提示,投资者可逢低布局,但也要注意风险预防。风险因素:政策执行力度不达预期;行业资金短缺;企业并购整合风险;企业项目执行不达预期等。

    环保概念龙头股一览表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我们主要从污水处理、废气处理、垃圾处理以及节能省电这四方面去挖掘A股市场具有环保概念并有潜在增长能力的上市公司。

    1、污水处理类上市公司:首创股份(600008)、创业环保(600874)、桑德环境(000826)、中原环保(000544)、首创股份、武汉控股(600168)、南京高科(600064)、城投控股(600649)、南海发展、漳州发展(000753)。

    2、废气处理类上市公司:龙净环保(600388)、菲达环保(600526)、九龙电力、山大华特(000915)、浙大网新(600797)、同方股份(600100)、凯迪电力、国电南自(600268)、置信电气(600517)、豫能控股(001896)、华光股份(600475)、巨化股份(600160)、三爱富(600636)、内蒙华电(600863)、天富热电。

    3、垃圾处理及综合利用类上市公司:哈投股份(600864)、南海发展、宁波富达(600724)、泰达股份(000652)、华电能源(600726)、霞客环保。

    4、节能建材和节能用具上市公司:北新建材(000786)、科力远(600478)、佛山照明(000541)、烟台万华、双良节能(600481)、同方股份。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