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短期热点发生转换 专注做好个股

    在今天市场整理的过程中,市场热点有一些变化。我中午翻看了一遍股票,昨天的下跌主要是次新股跌得很凶,其实很多的蓝筹股并没有多大的跌幅,比如白酒板块的茅台,五粮液,家电板块中的美的,老板电器,汽车板块中的东风和上汽。这说明机构资金对A股的看法并不是那么悲观,市场并非想象中的那么差,而这些板块和龙头股的表现也可能会导致短期市场热点发生转换。

    市场短期热点发生转换
    市场短期热点发生转换

    对于我刚才说的这些板块,除了留意龙头股的表现(你不一定要去买,但一定要关注),也应当留意其中调整到位或者是超跌的个股,未来的两天很可能是这些个股表现的时候。

    今天市场可以说暂时稳定下来,有可能走出我们前面所说的慢熊格局。我再强调一次:对付慢熊,跌了要敢买,涨了舍得卖,有2~3个点的盈利,那就见好就收,既不要追高也不能贪心。

    我希望大家的心态不要被一根大阴线所左右,昨天已经过去了,明天才是我们要积极面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