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来袭:2016年6月新股申购一览表

    新股申购再次来袭!2016年6月新股开始新鲜出炉,8只新股申购时间已出,投资者赶紧看看哪只新股可以申购。截至目前,新光药业、微光股份已完成申购。剩下的6只新股请看看新股申购一览表。

    新股申购一览表

    1、新光药业(SZ300519)

    申购代码:300519;发行价:12.20元;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日期:6月8日。

    新股申购一览表
    新股申购一览表

    新光药业是浙江绍兴的一家从事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有三个,分别是黄芪生脉饮(毛利占比高达90%)、伸筋丹胶囊、西洋参口服液,主要是针对冠心病的。公司毛利率从2011年的39%提升至现在的67%,但公司毛利率提升的主要原因是原材料的大幅下跌(党参价格下跌了80%),这其实也构成了未来公司的潜在风险。

    2、微光股份(SZ002801)

    申购代码:002801;发行价:19.51元;申购上限:1.40万股;申购日期:6月13日。

    微光股份是浙江杭州做微电机和风机的企业,60%的产品是出口,下游是HAVC(主要是冷柜、冷库等制冷设备,自带冷链概念)。公司过往10年收入复合增长率为20%,净利润复合增长率高达40%。电机行业覆盖面太广,在公司从事领域,主要竞争对手集中在德国。公司作为一个制造业企业,净利润率能做到20%实属不易,短期看点在于ECM电机的持续放量,长期来看也具备向汽车、物联网等更高端领域扩展的条件。

    3、盛讯达(SZ300518)

    申购代码:300518;发行价:22.22元;申购上限:0.90万股;申购日期:6月15日。

    盛讯达是深圳一家从事手机游戏开发的企业,公司曾经是做手机硬件的,到2014年完全退出了该领域,比较有意思的是公司大股东同时也是一把手的陈老板是80后,今年33岁,公司二股东是个90后的妹子,是康美药业实际控制人的女儿,是2011年入股的。手游行业,看起来很美。

    4、海波重科

    申购代码:300517;发行价:5.90元;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日期:6月16日。

    海波重科是武汉一家主营桥梁钢结构工程的公司,如果应收账款占比不大,大概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干工程的,公司2015年应收账款占收入比例高达94.7%,资金链紧张的情况在上市后会得到缓解,商业模式也是采用工程类企业的常见的招标模式,个人对这样的企业不会过多关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