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促进中欧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中国证券报

    【习近平:促进中欧经贸关系健康发展】习近平欢迎默克尔再次访华,祝贺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成功举行并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指出,经过建交40多年来的共同努力,中德关系已经进入十分成熟的发展阶段,务实合作达到很高水平。在高起点上深入推进中德合作,需要双方携手前行。

    促进中欧经贸健康发展
    促进中欧经贸健康发展

    【投资增速继续下滑稳投资政策待出】国家统计局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工业增速与上月持平,结构明显优化;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有所放缓;消费品零售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专家表示,应警惕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尽快出台稳定投资的政策措施。同时,积极的财政政策也应进一步发力,发挥托底经济增长的主要作用。

    【北斗产业发展迎来向上拐点】6月13日,A股市场大幅调整,北斗导航板块相对强势,龙头公司振芯科技上涨4.31%,其他公司跌幅相对较小。此前,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了第23颗北斗导航卫星。北斗导航系统全球覆盖又近了一步

    【拟调整重组方案浙江东方不再收购浙商资产】浙江东方6月13日晚公告称,由于监管和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公司拟调整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不再将浙商资产作为标的资产。

    上海证券报

    【5月数据揭示:供给侧改革效果初现】国家统计局13日在国新办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5月份宏观经济运行情况。这是时隔五年半,统计局再度恢复月度新闻发布会。

    【环保新三司出发征战环境治理】向环境污染宣战,水、大气、土壤等三个新环境管理司整装出发。新三司的设立将环境管理由原来的以条线为主变为以板块为主,更好地对接了“大气十条”、“水十条”和“土十条”,将使三大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分工、目标和职责都更明确,给环保工作提供了新的“抓手”

    【避险情绪集中释放A股退守2800点】周一,受外围市场避险情绪骤起的影响,A股大幅回调,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低走,创业板指数跌幅达6.03%。同时,亚太股市昨日全线受挫。市场人士普遍认为,端午节后A股进入最敏感阶段,6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英国脱欧公投和A股能否纳入MSCI等事件的进展,将对A股产生重要影响。

    【原实控人“贱卖”公司未披露*ST蒙发将领证监会罚单】年报审计连续曝出“非标”意见,同时又遭证监会立案调查,*ST蒙发近几年麻烦不断。今日,被证监会最新一次立案调查将近一年的*ST蒙发披露,公司于6月13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该告知书显示,公司存在未披露实际控制人控制公司的情况发生变化的事实,同时2013年度报告未披露真实的应付票据金额,证监会拟决定对公司以及相关责任人予以处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