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破发次新股能投资吗 是什么情况下可以买?

    参与股票投资的人有很多,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所以一些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此外,次新股也是关注的,那么破发次新股能投资吗?破发次新股是什么情况下可以买?

    次新股买卖
    次新股买卖

    ​次新股破发是指股票价格跌破股票发行价,有可能是股票上市当日出现下跌的情况,也有可能是股票在上市时间不长跌破发行价的情况。次新股的内涵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相应变化的。

    破发次新股投资

    破发次新股也是一个比较令投资者担心的事情,但是,破发次新股是可以投资的。破发次新股与普通股票破发相同,因为市场或股票原因,它低于股票的发行价格。通俗来说,破发次新股与普通股票破发都是因为市场或者股票的原因。

    次新股什么情况下可以买?业绩是推动个股上涨的内在动力,因此,投资者在次新股业绩较好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一些。当次新股出现重大利好消息时,比如,某次新股中标某一业务,会吸引市场上的投资者买入,推动股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