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看好的十金股:海航基础拥有海口CBD

    【海航基础:持有海航基础拥有海口CBD】公司的98个项目拥有的土地储备达937.29万平方米,其中,海口市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区地块的项目有58个,占比59.18%。从项目的角度来看待,海口是海南的省会,属于中心城市。而大英山地块已经被海口的发展所包围,又处于城市的中心,海口大英山CBD无疑是一个非常优质的投融资项目。

    下周一看好的十金股
    下周一看好的十金股

    【振芯科技:非公开发行加速“N+e+X”战略布局】非公开发行有望推动公司“N+e+X”战略实施,促进公司在卫星导航领域、MEMS陀螺领域、信息化装备、人工智能视频系统等领域的布局和发展。

    【沈阳机床:数控机床龙头企业中国“工业4.0”的主力】公司随着国家的产业政策,以及需求量的增长都将为公司未来的业绩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应流股份:工业强基核心标的】公司是全球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制造领先企业,核心技术、生产装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拥有材料、铸造、加工、组焊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先进材料及铸造工艺优势突出,有着十多年的技术积淀。

    【众合科技:领跑轨交信号系统国产化浪潮外延拓展水处理产业】公司一直专注于轨交业务,轨交产品包括信号系统及自动检票系统(AFC),根据年报,轨交业务营收占比为56%。公司信号系统市占率达15%-20%,AFC业务居行业前三。公司积极自主研发CBTC信号系统、已获德国TUV莱茵权威认可,将受益城轨产业及国产化趋势。

    【传化股份:重构货运信用体系打造OTO新生态】顺应国家物流战略的“蓝领工人商圈”具有数万亿的商圈价值,公司从社会价值迈向商业价值空间巨大。

    【汇中股份:扎实耕耘静待行业爆发】公司在超声测流领域的技术实力与产品储备远远领先于行业内其他公司,除多种型号的超声热量表、供水流量计与超声水表外,公司近期成功研发低成本的农用超声水表,提前布局农用水价改革。未来公司将在超声热量表销售的基础上,加快研发并销售多种用途的超声水表,布局水务大市场,静待行业爆发。

    【雏鹰农牧:一体化体化黑马预期差巨大】对外投资是雏鹰区别于其他农牧企业的另一大闪光点,姑且不论是养猪还是卖肉、电商还是电竞,这种尝试都展现了雏鹰作为一家传统农牧企业渴望转型、创新求变的努力。随着盈利逐步兑现,雏鹰的投资能力和收益将推动其市值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和成:维生素龙头受益行业景气新材料蛋氨酸逐步进入收获期】维生素景气下公司业绩弹性大,新材料业务发展良好,香精香料正常运行。目前维生素行业的景气依然不断向上,产品价格不断创新高,从动态盈利看公司现有业务有望达到年化17-18亿,未来新投产的蛋氨酸价格弹性大。

    【创力集团:战略转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看好长期前景】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量达到500万辆。创力集团大力布局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未来将极大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高景气度,前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