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供给侧改革力度将加大

    中国证券报

    【供给侧改革力度将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在不断着力推进落实。据中国证券报记者统计,目前已有上海、天津、重庆、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广东、四川、贵州、山西、青海、陕西、湖南、福建、江西、河南、广西等地陆续出台文件或专项实施方案。

    供给侧改革力度将加大
    供给侧改革力度将加大

    【殷勇:货币政策回旋空间比较大】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殷勇日前在“2016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相对于世界上主要的经济体而言,中国货币政策的回旋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李超对公募基金发展提五方面要求】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日前在“2016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面对机遇,公募基金行业需要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紧扣投资者多样化财富管理需求,不断优化服务,发挥好公募基金配置资产的专业优势,为理财资金提供多元化、组合性的投资产品。夯实发展基础,注重吸取境内外优秀公司的成功经验,找准自身发展瓶颈,提升研究能力、专业水准和合规风控水平。

    【欣泰电气控股股东因拟收购标的曾陷股权转让纠纷】欣泰电气涉嫌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由中国证监会调查完毕,中国证监会依法拟对欣泰电气及相关责任人作出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措施。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继欣泰电气IPO主办券商兴业证券表示已启动紧急应对机制,商定设立赔付资金事宜后,目前已经有证券律师表示将介入股民因欣泰电气虚假陈述造成投资损失的索赔事宜。

    上海证券报

    【“补短板”地方行动:主打基建和科技创新】随着地方供给侧改革落实方案陆续出台,浙江、广东等多个省份日前也出台了“补短板”具体行动计划。上证报记者梳理发现,各省在“补短板”时普遍将发力点放在基建、科技创新等方面。

    【龙头企业业绩增长产业并购拉开帷幕】上周,白酒、计算机及电子产品专卖店、无线电讯服务、稀有金属、商业银行、综合性石油与天然气企业、机场服务、贵金属、饲养与渔业、人寿保险行业居前十。其中,稀有金属和人寿保险分别排名第4和第10,是跻身前十名的新晋者。

    【强势主题板块仍然是最优选择】近期市场在非常窄幅的震荡中度过了近三周的时间,成交量也逐步萎缩,体现出主流投资者非常谨慎的心态。流动性持续宽松的边际下降,国内国外宏观经济的不稳定以及市场依旧偏高的估值水平令大家看不到大幅上涨的动力,观望情绪较为浓厚。

    【国药一致重组旧病未去又添新伤同业竞争未除关联交易激增】旧疾尚未愈,新伤复又来。国药一致日前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就暴露了这一窘境。置出医药工业部分股权、置入医药销售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国药一致此次重组被市场期待已久,解决同业竞争等历史遗留问题是公司重组的主要目的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