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摘要:经济震荡筑底调控结构性发力

    中国证券报

    【经济震荡筑底调控结构性发力】“中国经济的触底将来应该是大L型。从国际经验和中国实际来讲,触底的过程是相当复杂的,大L型的底部会有一些小的W型,很可能出现一些反复甚至一些大波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说,中国经济已经非常接近底部,目前最重要的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释放经济增长潜力。

    经济震荡筑底调控发力
    经济震荡筑底调控发力

    【A股五月翘尾难改六月震荡大格局】5月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终于迎来放量普涨的行情,沪指涨逾3%,深指涨逾4%,主要期指品种涨幅在4%-5%之间。两市成交额比周一翻倍,题材热点纷呈,权重蓝筹强力支撑。“旱地拔葱”式行情使得5月跌幅收窄至0.74%.

    【投服中心质询*ST恒立非公开发行事项】5月31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由徐明副总经理带队以股东身份参加*ST恒立的股东大会,行使股东的质询权、建议权和投票权。这是投服中心在湖南试点区域首次参加股东大会,履行其持股行权,维护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职责。

    上海证券报

    【百亿级重组背后的投行魅影】2014年以来,沪深两市共发生48宗交易价格超百亿元的重组案例,累计交易总额逾1万亿元。将镜头拉近,百亿级重组大戏的幕后,映衬出投行的清晰背影。

    【专项小组密集调研东北国企改革静待东风】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国务院近期已组织力量对东北地区进行了包括当地国企改革等主题的调研,随着调研结束及汇总研究,未来将出台何等政策以振兴东北经济备受关注。“由于国企在东北地区占据非常重要位置,国企改革可能有大突破。”一位熟悉东北经济的市场人士如此分析。

    【罕见大单令期指瞬间跌停业内呼吁恢复期指常态化交易】昨日,罕见“大单”导致沪深3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盘中惊现“秒停”,尽管跌幅迅速收回,但也导致部分程序化交易者受到波及。期指市场因流动性缺失导致的极端状况首次出现在投资者面前。

    【吉奥高暗度陈仓焦作万方新主浮现】成功撤回司法拍卖的西藏吉奥高,原来已经私底下完成了对所持股份的交易!在这起备受关注的上市公司司法拍卖大股东全部持股的案件中,大股东一方最终夺回了事件的主导权,接盘方金投锦众则是一家刚刚成立的持股型公司,其主要股东可追溯到杭州锦江集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