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四大煤企拟6月提价

    中国证券报

    【四大煤企拟6月提价】5月27日,在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举行的“4+1”会议上,神华、中煤、同煤、伊泰四家煤炭企业决定,今年6月下水煤价格较5月普涨每吨10元。

    四大煤企拟6月提价
    四大煤企拟6月提价

    【方星海:进一步完善多层次股权市场】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29日在2016第五届金融街论坛上表示,证监会将继续围绕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以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立足“三去三降一补”五大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多层次股权市。

    【上交所规范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业务】《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27日发布,并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就该指引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上交所有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凯迪生态生物质电厂盈利引质疑】凯迪生态5月27日发布公告,回复深交所的问询函。公司反复强调去年收购大股东的生物质电厂资产提升了盈利水平,但提供的数据却自相矛盾。

    上海证券报

    【目前言“底”尚早后市防御为上】近期A股在退守2900点以下后又见地量频出,按照“地量之后有地价”的市场规律,显示A股整体仍有持续低迷的过程。

    【并购重组委高门槛换届“三选一”谁先出局?】上证报记者进一步注意到,由于每个委员最长任期为两届四年,而在第五届35名委员中,有8人刚任职两年,仍有可能留任;再加上每届都有一定比例的证监会系统委员不在集中公示范围,综合考量的话,上述名单的获聘比例可能仅有三分之一。

    【上证180等指数调整样本股】上交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调整上证180、上证50、上证380等指数的样本股;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也宣布,调整沪深300、中证100、中证500、中证香港100等指数样本股。上述调整将于6月13日正式生效。

    【*ST黑豹关联交易案被中小股东否决】5月28日,*ST黑豹披露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显示,合计持有120余万股公司股份的中小股东对本次股东大会11个议案全部投出了反对票,而在控股股东金城集团作为关联方须对其中第八项《关于2016年向关联方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回避表决的情况下,该议案反对票比例超过九成,未获通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