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四大煤企拟6月提价(2)

    证券时报

    【5月新增信贷料超8000亿M2增速要回落】分析人士称地方债置换提速扰动金融数据,或出现集中偿还、核销银行贷款情况。

    【本周解禁市值412亿元近八成在周一】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两市共有41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21.16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33%。其中,沪市15.01亿股,深市6.15亿股。以5月27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的市值为412.36亿元,占未解禁公司限售A股市值的0.45%。

    【新三板分层时代来临后续政策将陆续出台】新三板终于迎来了分层时代,6月27日起全国股转公司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

    【深交所问询美的集团巨额海外并购】美的集团收到深交所针对公司要约收购库卡集团报告书发来重组问询函。深交所针对本次收购标的、交易方式、定价依据等方面提出多项问题,并要求公司在6月7日前予以回复。

    证券日报

    【国税总局出台20条措施护航营改增将严查违法违规】《证券日报》记者获悉,为打好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第二阶段战役,确保营改增纳税人顺利申报,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通知,推出积极引导营改增纳税人网上申报、确保减免税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严肃查处借营改增之名损害纳税人利益的行为等20条措施。

    【快递三巨头借壳上市玩“漂移”难得机构调研】近期顺丰做价433亿元借壳鼎泰新材在资本市场迅速引起反应。结合去年12月2日,申通宣布借壳艾迪西,2016年3月23日圆通则宣布借壳大杨创世,快递业将上市大幕逐渐拉开。

    【29家公司停牌超过100天交易所停牌新政准备“拔钉”】上周,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齐齐发布了关于上市停复牌的新政,约束和监督随意性停牌。而且,在重大重组的停牌时间上,“3个月”成了停牌的时间红线,“预计停牌时间超过3个月的,公司应当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的议案,决定公司是否继续停牌筹划相关事项”,深圳证券交易所制定发布的《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备忘录》规定。

    【中石油工程建设资产注入*ST天利上市拉开专业化重组第一步】市场期待已久的中石油专业化重组终于有了动静。近日,*ST天利发布公告称,公司将通过向中石油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方式,购买中石油集团下属的工程建设资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