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看好的十金股:兔宝宝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兔宝宝: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全屋定制战略继续推进】公司作为高端装饰板材行业龙头,凭借OEM模式放量成功实现品牌价值变现;布局成品家居领域,提升盈利能力;进行互联网转型,收购多盈网络的电商服务业务发展潜力巨大;此次成立产业基金,外延式助力加速打造一站式全屋定制家居平台。

    兔宝宝设立投资基金
    兔宝宝设立投资基金

    【中科三环:业绩弹性最大的永磁龙头】公司是全球第二、国内最大的钕铁硼生产商(产能16500吨),是A股中业绩弹性最大的永磁标的。在供给减少、需求增长以及稀土价格有望反弹的情况下,钕铁硼行业将进入量价齐升的格局。

    【法尔胜:剥离部分传统资产主攻转型融资服务平台】本次转让剥离部分钢丝绳相关资产后,公司收获现金流,将轻装上阵主攻转型融资服务平台。近期,公司拟以12亿元现金收购摩山保理100%股权,彰显出公司转型融资服务平台之决心,我们期待公司后期相关转型方案的进一步落地。

    【凯龙股份:湖北省民爆龙头企业进军千亿爆破服务市场】湖北省民爆龙头企业,民爆器材收入占据半壁江山;向上游延伸建设硝酸铵,三元复合肥销售收入可观;进军千亿级爆破服务市场。

    【东杰智能:再下一城智能立体停车场运营跑马圈地ing】停车运营“合伙人”模式再下一城市;牵手新国线,多维度加快停车运营布局;政策明朗,停车运营跑马圈地有望继续。

    【中金环境:持续拓展污泥处理环保转型再下一城】污泥处理连落两子,加速环保产业布局;签订污泥处理项目协议,从EPC向PPP加速推进;并购协同效应显现,携手开拓新市场。

    【广汽集团:自主品牌、日系合资、Jeep三箭齐发】公司自主品牌、日系合资、广菲克三箭齐发,预计2016年业绩增量主要来自自主品牌和广丰广本,2017年再叠加广菲克盈利贡献,公司业绩全面爆发。

    【南都电源:商业模式渐或认可储能业务迎爆发增长】公司拥有完备的电池业务布局,其先进的电池技术使得储能成本得到有效的降低,解决了成本对于商业储能业务的限制。未来储能成本进一步的下降将会推动储能业务更大范围推广。同时公司对储能的附加价值进行挖掘,并加速其商业模式的推广,未来储能业务将有超预期的增长。

    【东方国信:大数据国家战略推进+股权激励授予大数据龙头发展提速】公司大数据综合实力突出,在国家政策快速推动下,公司的大数据运营业务有望快速落地。同时公司也将充分受益于大数据行业爆发所带来的机会。

    【大禹节水:节水灌溉行业领航者PPP模式助力发展新纪元】公司作为国内主要节水工程系统集成商,目前在主要地区市场份额较高,预测全年将新签订单20亿元,完成17亿左右收入,同比增长50%左右。公司又中标云南省元谋县PPP项目,预计公司将在云南、甘肃、广西等优势区域拓展PPP项目模式,并成为重要的盈利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