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热点板块与个股掘金:人工智能引领社会变革

    【计算机:人工智能+引领社会变革】东北证券称,建议布局细分领域的优质公司,并时刻关注基础支撑层技术的进展。近期发展较为迅速的细分领域包括1、人脸识别技术在金融、安防等领域的应用,推荐关注佳都科技、东方网力、川大智胜、汉王科技;2、语音识别领域推荐关注语音龙头科大讯飞;3、智能客服领域推荐科大讯飞。

    人工智能引领社会变革
    人工智能引领社会变革

    【油气装备:油气装备国际化空间巨大】广发证券称,原油的供给收缩正在发生,未来的资本支出缺口回补将形成长周期的景气好转,而油气设备在行业低谷期加快全球布局、保持健康财务状况,未来向上弹性可期,重点推荐杰瑞股份、海油工程。

    【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正迎来春天】国海证券称,随着燃料电池下游应用的持续放量,同时成本持续下降助力燃料电池迎来快速成长期,而上游氢气供应和质子交换膜材料有望优先受益。我们看好燃料电池行业的发展前景,给予行业“推荐”评级。我们重点推荐标的:氢气方面,华昌化工、富瑞特装;金属电极方面,贵研铂业;膜材料方面,三爱富;上海神力科技和中科同力股东:同济科技;新源动力股东:长城电工、南都电源、新大洲A。

    【休闲服务:关注内生增长确定】渤海证券称,旅游行业得益于供需两旺及政策的推动必将持续繁荣。二级市场层面,板块在结束大幅调整后止跌。短期来看,建议投资者优选内生性增长确定性较强的个股。长期来看,仍建议从周边游、具有IP属性或切入社会服务业的维度考虑选择个股。综上,我们维持对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推荐宋城演艺、众信旅游、大连圣亚及全聚德。

    【轨道交通:轨交行业需求旺盛】东吴证券称,全球“十三五”城轨交通在建线路8000公里左右,其中中国大陆6000公里左右,占75%;境外有2000公里左右,占25%。“十三五”期间完成投资量预计比“十二五”增加50%-70%。现阶段,我们继续首推内生+外延有望超预期的康尼机电,建议积极关注鼎汉技术,永贵电器和中国中车。

    【煤炭:去产能进入执行期】信达证券称,未来煤炭市场依旧是供需两弱的局面,尤其三季度是煤炭传统消费淡季,煤价继续上涨或难持续,前期价格涨幅较高的品种或有回调压力。基于中国神华的低估值和煤价可能筑底企稳,我们维持煤炭行业“看好”投资评级。从低估值及行业整合角度,推荐中国神华;从积极转型及多元化发展角度,推荐永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