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市场仍以修复性行情为主

    大势猜想:指数或将持续震荡

    实现概率:70%

    场内资金追高意愿不强,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厚,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后市继续处于弱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三大股指全天呈冲高回落走势,早盘全线反弹以修复昨日大跌,午后指数上涨无力,出现冲高回落之势,沪指直逼2800点,在多头奋力抵抗下才得以守住阵地。

    市场以修复性行情为主
    市场以修复性行情为主

    截至收盘两市基本维持在昨日收盘价附近。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委买盘为1700万,委卖盘为3200万,多空比为0.55,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委卖盘则大幅增加。

    后市策略:后市继续处于弱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即使反弹也是弱势反弹,难以出现趋势性行情,投资者应控制风险,继续耐心等待。

    资金猜想: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

    实现概率:70%

    午后大盘震荡走低,沪指受大金融板块的拖累,上攻2830点承压回落。早盘创业板较为活跃,题材概念均齐齐上攻,但午后风云突变,除了近期强势的OLED、锂电池板块维持高位,其余板块均有较大幅度的下挫。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10.64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回调的走势。

    后市策略:总体而言,股指仅仅是技术面上有反抽的需求,但国内外消息面均不容乐观,所以投资者不能恋战,应当快进快出,做号高抛低吸的操作。

    热点猜想:虚拟现实概念股或受关注

    实现概率:75%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1点,2016年谷歌I/O大会如期举行。上周市值曾短暂超越苹果的谷歌,对这次发布会显得信心满满,一改往常严肃的风格,居然是以一场轻松的“文艺汇演”作为开场,而且还在发布会中间,现场邀请高管家属实时连线,演示产品,全场也充满了过去只有在苹果发布会上才有的笑声、掌声。简单总结下,谷歌今年在I/O大会上更新了Android和AndroidWear两个平台,发布了一个基于全新语音助手的家庭智能终端和一个全新的VR平台,两个全新的应用,并且照例更新了全新的App开发工具。

    后市策略: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易尚展示(002751)、水晶光电(002273)、利达光电(002189)、奋达科技(002681)、岭南园林(002717)、暴风科技(300431)、川大智胜(00225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