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机构看市:竭尽缺口出现 等待短线博弈机会

    天信投顾:A股现第三个跳空缺口,杀跌动能不足。周三市场再度出现一个跳空缺口,这是最近一个月以来的第三个跳空缺口,类似于形成的是“竭尽缺口”,我们认为这个位置形成跳空缺口,很明显短期内市场的杀跌动力不足,且K线与上周四的K线共同组成“双针探底”态势,技术形态上确实存在技术上反弹的要求。不过考虑到分时技术指标上存在一定的小幅背离,所以短期的反弹空间理论上不大。

    等待短线博弈机会
    等待短线博弈机会

    广州万隆:明日或还有新暴风雨。创业板指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出现了3个向下的跳空缺口,而昨日的跳空缺口今日基本得到回补。须注意的是,在一轮弱势杀跌调整的行情中,第三个缺口快速被回补,股指则可能跌势仍将继续,短期的反弹只是再度继续做空的动能。今日反抽后明日或还有新的分化杀跌风暴。

    中方信富:耐心等待短线博弈机会。从形态上看,上方呈空头发散的均线以及昨日的跳空缺口,对目前估值构成非常大的压制,这从周四早盘上攻回落可见一斑。量能方面,成交量继续萎缩,存量资金的市场,资金观望犹豫情绪浓厚。总的来看,短期股指跳空后,将再次寻求支撑,但下调空间或较为有限,耐心等待企稳后的短线博弈机会,关注均线压力及成交量变化情况,震荡修复行情中,可考虑顺势而为,控制操作的频率和节奏。

    科德投资:市场早盘有所反弹,但是我们看到反弹的力度还不算大,主要的原因是反弹的主力是中小板创业板,实际上大盘蓝筹股的表现并不突出,昨天表现出色的银行和券商今天并无动作。从市场的角度来说这会影响指数的走势,因此短线市场能否突围实际上还是要看银行和券商股整体的走向。券商仍然有望走出像昨天一样的突围行情,因此可以关注这一短线机会。

    源达投顾:A股渐入时间窗口密集期,变盘风潮如何破解。随着时间延续,在2800点震荡了8天的市场变盘已经迫在眉睫。且不说目前市场在量能方面的旧疾,单是斐波那契时间窗口中“8”所具有的特殊意义就足够让市场紧张万分了。况且近期外围市场也并不省心,FOMC会议美联储偏鹰派的言论重燃6月加息预期,B股指数发生大跳水,此番B股的危机联动效应下A股受影响产生变盘是大概率事件。“网络情人节”已经给明日赋予了不一样的色彩,小满节气也给明日的大盘添加了一重变数,此外,本周是股指期货交割周,明日股指期货交割或许也会给市场添加一些变量。

    巨丰投顾:反弹再现一日游。大盘昨日2次探底2781点,大盘短线继续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但市场成交低迷,结构性行情特征明显,锂电池及钛白粉、稀土等涨价题材股仍然活跃,OLED概念接力炒作,如果题材股活跃能够延续,那么市场人气将逐步得到修复。但午后大盘回落,情况依旧不乐观。目前大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区间窄幅震荡为主,投资者当控制好仓位。

    民生证券:近期市场经历较大回调,表明市场整体风险偏好提升的基础并没有十分稳固。在经济改善、汇率稳定、物价企稳等支撑因素作用出现边际弱化的格局下,市场预期主线短期内尚待明确,对于高确定性和安全边际的需求有所提升。我们分别梳理五类个股以供投资者参考:1)高股息分红且持续性较好个股;2)业绩成长性较好且估值便宜个股;3)现金流相对充裕个股;4)、杠杆率较高、盈利状况较好,短期有现金流压力股;5)跌破定增价格。

    中航证券:今日盘中赚钱效应的增加对于市场内核多头力量的聚集有一定作用,但是我们认为从整体来看还需要继续努力,这个位置依然还不能说完全企稳。

    博众投资:周四市场有两条消息,一是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昨日大跌,30分钟急挫近200点至6.58元附近,临近纽约尾盘时更是一度跌至2月2日以来最低点6.6145元;二是美联储公布4月会议纪要,纪要偏鹰派,6月加息可能性增大。两条消息都利空,而且是较有力度的力空。近期市场上利空面明显大于利多面,大盘向下的压力越来越大,大盘下行的可能性明显偏大,所以不可盲目看多,要谨慎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