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华生物股票怎么样?科华生物进军基因测序产业

    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医疗诊断用品产业基地。科华生物股票怎么样?2004年科华生物成功上市,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800万股,股票代码为:002022。历经多年积累,科华生物已经成为中国体外临床诊断行业的龙头企业。

    主营业务

    科华生物主要业务范围是: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包括快速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体外核酸临床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测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科华生物股票怎么样
    科华生物股票怎么样

    科华生物是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诊断用品专业公司,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医疗诊断领域完整产业链。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体外诊断试剂、医疗检验仪器。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体外诊断试剂、医疗检验仪器、检验信息技术、真空采血系统等四大领域。

    科华生物将进军基因测序产业

    据了解,基因测序在海外被誉为评估目前已知遗传疾病最好的技术,也将是全球体外诊断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该技术只需对测试者采集几毫升血液或唾液,就可以预测其罹患癌症、白血病等疾病的风险有多大。在此态势下,嗅觉灵敏的A股医疗器械公司已经摩拳擦掌,提前布局,其中包括达安基因和科华生物等。科华生物股票怎么样?在这个消息的刺激下,科华生物股票受到资本市场的热捧。

    “我们旗下有两家参股的子公司分别在建一代和三代的基因测序平台。”达安基因投资者关系部相关人士介绍,“与美资公司合作研发的针对肿瘤标志物检测的一代基因测序平台的产品,目前在报批中。”据了解,达安基因的基因测序平台直接面向医院临床客户,更贴近市场。从达安基因的新技术布局不难看出,公司正向体外诊断的全产业链发展。

    由此,达安基因获得机构投资者的“钟爱”。2月以来,达安基因迎来光大保德信基金、璟琦投资、久富投资、国金证券等近20家机构的密集调研。

    科华生物研发中心的一位产品经理则向记者表示,“公司已开展相关的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