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华生物早间公告称 斥资5.5亿投资分子诊断领域

    科华生物16日早间公告,公司签署《关于投资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合作备忘录》,拟以现金方式对标的公司分步实施合计投资553,750,000元,取得西安天隆和苏州天隆各62%的股权。

    提升分子诊断竞争力
    提升分子诊断竞争力

    公告称,标的公司在分子诊断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产品储备,在临床、工业和疾控中心占有重要市场地位。公司在继投资奥然生物之后,本次收购控股西安天隆和苏州天隆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分子诊断产品线,完善公司分子诊断检测仪器布局,大幅增加分子诊断领域的检测项目。结合公司已有血站和临床优质客户群,显著提升公司在分子诊断领域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公司与标的公司在完成整合后,双方可在产品、渠道和售后服务方面实现互补,有助于公司向终端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组合,实现对临床、工业和血站市场的全面覆盖。研发的协同效应将大幅增加在研产品,优化新产品开发的投入。从仪器到试剂,从核酸提纯到基因扩增,公司将拥有分子领域中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