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2015年吉利汽车巨幅增长

    港股吉利汽车的全称是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吉利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吉利汽车股票代码00175,它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控股子公司,英文名“GeelyAuto”。吉利汽车于1973年2月23日在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李书福控股42.98%。

    吉利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
    吉利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

    吉利汽车主要业务是在中国从事研究、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轿车和相关汽车配件。目前吉利汽车只在香港上市,国内A股还没有上市。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1000亿元(含沃尔沃),连续九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七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被评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设在杭州,在浙江临海、宁波、路桥、上海、兰州、湘潭、济南、成都和慈溪等地建有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基地,在澳大利亚拥有DSI自动变速器研发中心和生产厂。现有帝豪、全球鹰、英伦等三大品牌30多款轿车产品,拥有1.0L-2.4L全系列发动机及相匹配的手动/自动变速器。

    吉利汽车:2016年吉利汽车开始腾飞

    2015年收入增长39%,净利润增长58%:2015年公司收入达301亿,同比增长39%,净利润22.6亿,增长58%,EPS为25.68元,每股派息0.038港元。公司业绩增长低于我们预期,主要原因是卢布贬值而产生4.5亿元外汇汇兑亏损。

    吉利汽车经营性现金流表现良好,有息负债少,财务压力小:2015吉利汽车对应收账款控制得力,以及产品销量转好,经营性现金流约74亿,同比增长264%,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超过91亿,有息负债少。

    吉利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吉利汽车000175目前股价3.860港元/股,维持买入评级。吉利汽车经过改革后,其渠道、品牌、产品、财务等方面均有改善,我们对公司新品销售有着较高的期望值。因此调整公司未来12个月目标价格至4.5港元,较目前价格有32%的上涨空间,为2016年每股预测收益的10倍市盈率,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