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发现庄家出货?怎样从抛盘中看穿庄家伎俩

    同样的盘面细节,每个人读出来的含义往往会有所不同。同样的盘面细节在不同的时期出现,所透露出来的信息也会有所不同,这也是不少人对盘面细节着迷的原因所在。如何发现庄家出货,怎样从抛盘中看穿庄家伎俩?可以从盘口抛单的情况和尾盘形态中判断。

    如何发现庄家出货
    如何发现庄家出货

    由于趋势分析是所有分析的基础,所以,我们通过对大盘或个股的趋势判断可以提高对这种大抛单现象分析的准确性。

    如果大盘正处在由弱转强的阶段,或者大盘本身就在一个大的上升通道中没有改变迹象的时候,对大多数个股来说,机会将大于风险。当盘中出现包括上文中谈到的大抛单现象在内的筹码异动情况时,我们首先要想到的是,在这样的阶段庄家向上运作的概率是大于向下运作概率的,除非个股本身有很大的问题,庄家急着出货。

    个股本身的趋势是所有其他细节分析的最重要基础,如果这只个股正处在上升通道中,或者随大盘调整后出现止跌的迹象,加上大盘开始出现由弱转强的迹象,之前三个月并无高位放量等庄家减仓迹象的,盘中出现包括大抛单在内的筹码异动情况时,同样也会增大庄家向上运作的概率。

    还有一种可能,大抛单的来源是非主力的某个真正想要出局的机构,这是因为由于非主力的单子往往是一次性的单子,缺乏持续性,一般在一至两天就能出完,所以体现在盘面上和文中提到的大抛单现象会完全不同。由于只是一个大卖单,所以基本上不会出现对倒现象;由于交易员急于出货,股价下跌的空间往往会较大;由于非主力的卖单不会用持续的整数单子去提醒有人在离场等等。我们只是要记住,非主力的大卖单和本文中关注的大抛单现象的盘面表现是完全不同的。

    如何发现庄家出货?盘中如果出现抛单汹涌的现象,如果同时出现下面的特征,就要重点关注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