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庄家出货和洗盘的区别有什么 投资者要注意这些

    在股票市场上,庄家属于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般情况下,庄家能决定市场上绝大多数个股的走势。那么,在炒股中,庄家出货和洗盘的区别有什么呢?除了这个问题之外,投资者要注意以下一些注意事项。

    庄家出货和洗盘对比
    庄家出货和洗盘对比

    第一,市场跌幅不同,即出货跌幅大,洗盘跌幅可控。

    第二,时机不同,出货常常发生在行情末端,而洗盘则是发生在初期。

    第三,走势不同,如果市场最近走势跳空缺口比较多,那么洗盘可能性大,如果最近走势比较放量滞涨,那么出货可能性大。

    第四,回踩速度不同,洗盘多大跌时间短,而出货则多小跌时间长。

    对于市场主力来说,洗盘目的就是为了把低成本的筹码震荡出来,抬高投资者持有筹码的成本,为轻松拉高做准备。因此,在整个操作的过程中,洗盘就是哪个能吓唬人就会用哪个,因而洗盘环节往往是最折磨人的。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当股票的出货不一样,主力出货往往要想着办法让场外投资者进场接盘,因此,哪个能吸引场外资金买入,主力就越是喜欢用哪个方式。以上就是关于庄家出货和洗盘的区别,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