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茵生物股票:莱茵生物2016年一季度增长3倍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公司于2007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莱茵生物”。莱茵生物股票代码是多少,莱茵生物股票代码为:002166。据悉,莱茵生物2016年一季报净利润0.17亿同比增长396.55%。

    莱茵生物股票
    莱茵生物股票

    一、公司业务介绍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桂林莱茵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莱茵生物是一家致力于植物提取物现代化和农业产业化事业,专业从事天然产物开发生产,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科技外向型民营企业。

    业务范围:主要从事罗汉果、甜叶菊、红景天等天然植物原料的提取业务。

    二、莱茵生物股票行情

    莱茵生物(002166):莱茵生物股票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90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但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形式尚不明朗。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莱茵生物2015年实现净利润7529.92万元,同比增长80.96%,每股收益0.17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公司内部员工开始增持莱茵生物股票。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4亿元,同比下降19.31%。

    莱茵生物表示,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植物提取业务前期战略调整规划的深入落实,主要产品的销售收入取得大幅增长,对公司2015年度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也影响到了莱茵生物股票价格。同时,随着BT项目建设进度的顺利推进,部分单位工程在报告期内完成验收贡献较多利润。

    三、莱茵生物股票财务分析

    (1)规模增长指标

    莱茵生物过去三年平均销售增长率为13.25%,在所有上市公司排名(1025/1710),在其所在的生物科技行业排名为9/15,外延式增长合理。

    (2)EPS成长性

    莱茵生物过去EPS增长率为-80.69%,在所有上市公司排名(1449/1710),在其所在的生物科技行业排名为12/15,公司成长性较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