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早八点:老沙博客股市早8点最新财经消息

    财经博客名人老沙股市早八点最近更新了财经消息。沙黾农不仅写博客,还创办同名证券报《股市早8点》,由《亚太经济时报》出版发行。股市早八点属于小投资证券报类型,是一份面向中小投资者的证券报。每周一、二、三、四、五、六都出版,仅周日休息。老沙在博客里不仅对证监会叫停跨界定增进行了评论,而且关系3000点之下是否就会撵走散户的阴谋!

    股市早八点
    股市早八点

    老沙博客股市早八点最新信息

    一、不必对证监会叫停跨界定增传闻过度惊慌

    据财新网报道称,证监会已经叫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涉及互联网金融、游戏、影视、VR四个行业。这四个行业的并购重组和再融资也被叫停。分析人士称,如果一家上市公司连主营业务都做不好,跨界做跟主业完全不沾边的虚拟产业,通常都是打着并购重组的旗号进行概念炒作,不断吹高泡沫,最终损害的还是投资者利益,相关行业概念股或遭重创。

    市场行为与监管之间存在动态博弈,监管的目的不是为了阻挠合理、合法的正常行为,而是为了让市场更为规范。如果上市公司确能证明相关标的符合上市公司长远利益,则跨界并购也未尝不可,老沙股市早八点相信监管机构也不会断然一刀切。因此,对跨界并购被叫停的传闻过度惊慌,大可不必。

    二、3000点以下非要把你撵走

    海口殴打妇孺事件、百度莆田系致死魏则西事件、雷洋暴死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怎一个“乱”字了得?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样的社会状况也是股市的基本面,每天老沙博客股市早八点实在不忍心将股市与这些社会乱象相提并论,然而A股市场确实乱的不像样!如果跌得比肖刚走的那一天还低,A股啊,越来越多的人真的不跟你玩了!

    “死扛”的人们应该对白酒、航空、高铁等概念股的“做多试盘”应引起足够重视!老沙只能说,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3000点以下非要把你撵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