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早八点:老沙博客股市早8点最新财经消息(2)

    《股市早8点》各大板块

    第一版:导读版。报头部分由沙黾农亲自操刀撰写《每日开盘必读》,在这个版面,一些图片有老沙精心制作,区别于其他劣质的图片。在这个版块显眼的位置写上股市早8点办报宗旨。

    第二版:信息头班车。除了有例如《每日停复牌》等必知信息外,还有《传闻求证》、《以正视听》等等。

    第三版:牛马早餐会。其中的小栏目有《一股劲》、《一桶金》、《英雄所荐》等,前一天收盘后至当天早晨前所有机构推荐的股票读者都能看到。

    第四版:股评版。选用一些股民信得过的股评人士的股评。这个版还会选用一些民间博客高手的文章;还有一些名家的时评。

    第五版:放松吧(副刊)。炒股的人一般都情绪紧张,心态都会随股价的涨跌出现变化,这个版以轻松活泼的文字和图片博读者一笑,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紧张之余放松放松。

    第六版:表现很好。主要刊登一些我们为适应市场热点、股民选股而制作的小报表,比方说前几天猪肉涨价了,我们就会及时地提供与猪肉涨价有关的股票名单,这个版每天的报表一般都有七八张。

    第七版:鹤立鸡群。主要面对购买基金的基民,还有《养基场》、《基博士谈基》等等。

    第八版:新股民免费家教。根据这些年来股市行情软件的变化,加以改进,编写成彩色版的《我也能当操盘手》,每日连载。

    《股市早八点》每日发行量达28万份以上。同时老沙博客股市早8点每日点击量过万。

    沙黾农简介

    沙黾农,1949年5月19日生于南京,回族。现为现代快报副总编。创办了《大江南证券》、《证券大参考》、《证券大智慧》、《股市早8点》四张报深受广大中小投资者欢迎的证券报。其中老沙博客股市早八点点击量每天点击量过万,沙黾农坚持每天更新老沙博客早八点财经新闻。出版过《沙柳家书》、《股文观止》、《我也能当股评家》等证券类书籍。自小受胞兄、剧作家沙叶新影响爱好文学,出版过《沙黾农微型小说99篇》、《江南回回》小小说集以及几十万字的文学作品。爱好:自家菜地种瓜,和两只爱犬说话,听张火丁唱戏,自驾车云游天涯。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