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最看好的十大金股:华兰生物业绩高速增长

    【华兰生物:血制品量价齐升,迈入快速增长通道】血制品行业景气度向上。公司独享河南和重庆浆源,2014年以来新获批3个浆站+6个分站,未来3年内将迎来采浆量高速增长;公司拥有11个血制品品种,静丙和白蛋白均提价10%左右,能够充分享受量价齐升带来的业绩增量。

    华兰生物业绩高速增长
    华兰生物业绩高速增长

    公司具有明显的外延并购趋势,短期可能会扩大生物药产品线,向基因检测、细胞治疗等领域延伸;长期将凭借规模效应对血制品企业进行并购整合,最终很可能发展成行业垄断巨头。

    【京运通:分布式龙头雏形已现环保、售电两翼齐飞】考虑到光伏行业景气向上、电站运营规模快速增长且逐渐向分布式侧重、公司环保与售电等新业务稳步推进、定向增发和股权激励的实施为公司加快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唐人神:“饲料+养殖”齐头并进,进入估值和业绩双升期】在饲料板块估值提升和养殖行业盈利高企的背景下,公司饲料业务和养殖业务将齐头并进,未来有望迎来快速成长。公司饲料销售结构改善,公司一季度前端料占比20%,销量增长70%。公司大力发展生猪养殖业务。公司通过并购、合资成立轻资产公司及“公司+农户”三种模式发展生猪养殖业务,预计2016年生猪出栏45万头。

    【泰格医药:产业链布局趋于完善,一致性评价空间大】公司是A股医药临床CRO的龙头,拥有CRO/CMO/CSO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持续通过投资入股或战略合作等方式积极切入到新药研发的环节中。另外,公司正在拓宽产业合作模式,未来有望通过临床业务快速收回成本,并享受新药转让后的投资收益或上市后的销售分成,分享产业链的高附加值环节。

    【安妮股份:畅元国讯2016Q1业绩高增,并与最大音乐版权商Sony/ATV战略合作,版权服务龙头愈巩固】畅元国讯2016Q1实现营业收入6107万元,已经超过2015年全年收入;归母净利润1412万元,已经完成全年业绩承诺的18.59%,全年业绩承诺实现有望。2016年以来,随着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的不断开拓,公司业务进入高速发展期。在版权服务这一巨大蓝海市场中,畅元国讯定位更加精准、更加具体,切实解决痛点。

    【中来股份:背膜销量大增,向核心产业链拓展】公司募投项目投产以及外延式收购使得公司的背膜产能、规模得到了显著提升,这将有利于公司背膜产品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大。截止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了341.5MW的光伏电站项目批准文件。公司定增项目高效光伏电池有望推进行业技术进步,值得长期关注。

    【凯利泰:KMC椎体后凸成形系统获准在日本上市】公司的主营产品先后获得美国、日本认证,进一步彰显了凯利泰在国内椎体强化市场的领导地位。公司是国内大骨科和心血管耗材领域的稀缺标的,未来在心血管和骨科垂直闭环领域新模式的探索、甚至在产业链的延伸拓展方面值得关注。

    【银河磁体:艰难转型现成功,汽车产品露峥嵘】预计2016年公司汽车产品有望实现800吨,汽车用磁体或成为公司最核心的业务单元。公司汽车用磁体目前仍旧主要应用于高端汽车就能形成每年接近翻倍的增长,未来中高端车开始使用将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和更加快速的增长,而且汽车用磁体盈利能力高于公司其他产品。

    【千方科技:优质智能汽车IT领军的新成长】千方科技为智能交通(尤其智能汽车)IT领军。2015年ROE15%,营业利润率19%,人均净利润22万元,净利润CAGR、应收账款周转率、存货周转率优于A股主要竞争对手。千方科技具有优秀管理能力,位居“优质企业成长曲线”,预计2016年为新成长起点。

    【雪莱特:小型消费级无人机起飞在即】子公司曼塔智能定位清晰,主攻小型消费级无人机,避免与大疆竞争。公司的M5小型化无人机预计将很快上市,且后续有望陆续推出多款迭代产品,小巧便携的无人机有望成为自拍神器。产品售价预计2000元左右,高性价比的小型消费级无人机将有望成为今年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