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热点板块与个股点睛:传媒产业引政策暖风

    【传媒:多地出台政策利好行业发展】上海证券称,随着多地政府出台的利好政策相继落地实施,影视文化产业将继续站在风口。我们认为当前电影行业仍处于快速成长期,相关龙头公司将持续分享行业增长带来的利润。我们推荐有一定平台实力、能同时运作多部影片并打通产业上下游的平台型公司。建议继续关注影视产业链相关公司:光线传媒、万达院线、北京文化、华策影视、新文化、鹿港科技。

    传媒产业引政策暖风
    传媒产业引政策暖风

    【农林牧渔:确定性溢价建议超配】安信证券称,近日,市场再次调整,但禽链和饲料板块表现亮眼。这背后代表的是市场弱势之下,资金对于盈利增长的渴望,愿意为有盈利增长确定性的板块和公司付出估值溢价。而供给收缩下的养殖高度景气,畜禽产业链盈利增长确定性高已经由一季报做出最好的诠释。

    禽链:从确定性入手,自上而下,首推益生股份、民和股份、圣农发展,其次仙坛股份、华英农业;饲料:首推两大两小,大北农、金新农、禾丰牧业、新希望,其次海大集团、唐人神。

    【石墨烯:产业化大幕拉开】东北证券称,石墨烯产业化大幕拉开,以石墨烯新材料应用创新推动传统行业升级将是未来三年主旋律。石墨烯相关上市公司标的推荐:德尔未来、中泰化学、道氏技术,建议关注华丽家族、东旭光电、康得新。

    【新能源车:关注三元电池和乘用车】国联证券研报显示,锂资源板块:鉴于碳酸锂产能的逐渐释放以及查骗补和补贴调整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预计其高价难以延续,年内将逐渐回落;动力电池板块:电池材料和电芯环节盈利大幅提升,16年业绩看好,重点关注三元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的沧州明珠、格林美和华友钴业;电机电控板块:三元小电池占比提高带来对BMS要求的提升,其重要性日益凸显,推荐欣旺达和金杯电工;新能源整车板块:今年新能源乘用车将迎来放量期,推荐弹性较大的江淮汽车。

    【证券:市场震荡静待投资机会】国盛证券称,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人民币均衡水平基本稳定,人民币汇率不存在贬值基础,意味着金融改革的大环境比较平稳。长期看,证券行业处于向上发展通道,各项金融改革措施不断加速推进,我们看好该板块的长期走势。个股选择上,看好国企改革走在前列,全面布局互联网金融的券商,相关标的:国元证券、国金证券、华泰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