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投资保本基金:投资保本基金是否真的保本

    对于如何投资保本基金,很多人并不了解保本基金是否保本?股神巴菲特说过,投资最基本三条军规:第一不要亏损,第二,时刻牢记第一点。所以如何投资保本基金,保本真的很重要,那么,保本基金是不是一定能保本?

    如何投资保本基金
    如何投资保本基金

    保本产品具有向下保住风险,保持一定弹性的基金产品,保本基金也不例外。在A股市场连续几年缺乏阶段性行情的背景下,保本基金就成了不少投资者的选择。然而如何投资保本基金,却成了普通投资者头疼的一件事。

    在投资领域,本金安全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如果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还能实现一定的进攻性,分享市场上涨的红利,更值得投资者关注。

    保本基金的保本条件

    投资保本基金,那么就需要了解什么是保本基金,保本机制是什么,如何投资保本基金才能做到不亏本而且还能小赚一笔。保本指的是在一定期间内,对所投资的本金提供一定比例的保证保本基金,基金利用利息或是极小比例的资产从事高风险投资,而将大部份的资产从事固定收益投资,使得基金投资的市场不论如何下跌时,绝对不会低于其所担保的价格,而达到所谓的“保本”作用,因而这种基金也就叫做保本基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