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缩量十字星蕴藏重大信号 机构锦囊全揭秘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股指迅速拉升翻红,随后冲高回落。大盘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沪指最低探至2820.16点。英大证券首席李大霄表示,大可不必恐慌,下行只是“牛躲躲”,应该在养老金进场之前坐稳轿子。整个国家大的政策与趋势、对股票市场的呵护与支持,并没有任何改变。养老金、社保基金、外资,特别是MSCI,后续的长期资本对A股优质的公司虎视眈眈,没有办法进来。过去是没有机会进来,现在后续的钱将会源源不绝地流进这个市场。

    缩量十字星藏重大信号
    缩量十字星藏重大信号

    此外,自称“最后一个多头”的李大霄善意劝空头:差不多就行了,千万不可低估多头的力量!时间只是多方的盟友!在婴儿底奉劝空头:识时务者为俊杰。

    国金证券认为,存量行情下市场情绪仍受制于短期事件的波动。考虑到随着国内政策阶段性偏暖显现,指数下跌伴随着做空力量的释放之后,投资者勿需过于悲观,预计市场仍将呈现较明显的结构性行情。

    长城证券表示,短期市场将在2800点至3000点之间震荡,今年行情可能类似于2012年,抓住结构性机会可能比看对趋势更重要。建议关注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兴业证券称,展望后市,虽然短期偏谨慎,但并不十分悲观。后续市场缩量较多显示短期杀跌动能不足的情况下或有反抽,但趋势性行情仍需等待。理由如下:(1)经济弱复苏、货币政策稳健有惯性;(2)9月G20会议前汇率基本稳定,大国之间默契大于博弈;(3)国家队后续或依然“维稳”市场;(4)银行、保险等机构有配置需求,但不会推高泡沫。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连续3日快速杀跌,目前已经逼近2800点一线,这一位置是2016年后的多空均衡位置,预计大盘将逐步探明阶段性底部,但极有可能出现底部探明却难以出现反弹的局面。今日市场已经回补3月14日跳空缺口,短线继续杀跌的风险已经不大。仓位重的投资者,依旧建议择机控制仓位。

    广州万隆认为,继PMI数字回暖出现乏力现象之外,4月进出口数据也传来了负面消息。经济复苏的进场逻辑进一步受到动摇,大盘缺乏向上条件。另一方面,两融余额持续下降,前期一直护盘的神秘资金近期消失,这意味着大盘寻底更多将是市场的选择,而从今日跌停股仍然凶悍来看,市场寻底中不排除空头再次向下打压。

    和信投顾表示,经过连续的重挫,深沪股指收出缩量小阳线或十字星,是下跌中继还是希望之星需要市场后续量能与基本面的支持,而目前来看,由于经济层面不确定性及交易量能的萎缩,市场超短线或有弱反弹,但阶段内技术指标显示市场仍有调整空间,因此投资策略来看,稳健投资者继续战略观望为宜,短线投资者可视量能变化适当参与超跌业绩增长类股票,但应密切观察趋势线与量能变化。

    科德投资:周二市场仍然延续弱势走势,尾盘指数回升,但是市场的成交量依然保持在较小的阶段。整个盘面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市场正在积极酝酿企稳的过程,不过本周直接实现反转的可能性预计不大。反复震荡打底是目前市场最为理想的走势,因此操作上本周还是以小幅T+0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