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市场急盼热点板块出现

    大势猜想:市场将持续震荡整理 实现概率:70%

    周二两市全天呈现出震荡企稳走势,午后市场在航运、白酒等二线蓝筹板块的活跃带动下盘中有所放量反弹。然而从整体来看,成交量再度萎缩意味着市场资金入场意愿仍维持低点,临近尾盘,两市再度快速跳水,以银行保险为首的权重板块带队砸盘。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三大股指均以小幅翻绿报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200万,委卖盘为2500万,多空比为0.85,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委卖盘则基本不变。

    市场急盼热点板块出现
    市场急盼热点板块出现

    后市策略:自上周五两市快速下跌以来,从技术层面看市场已进入单边下跌市场中,短期而言,在经历连续快速的杀跌后,一方面是市场杀跌动能会有所减弱,第二个方面是市场短期有较大概率进行图形上的修复,因此市场在短期触碰支撑位或偏离五日均线太大后,有较大的可能会出现短期反弹。但沪指上方面临均线的重重压制,从目前量能及盘中反弹力度来看,市场即便有所反弹空间亦会相当有限。

    资金猜想:市场仍为存量资金博弈为主 实现概率:70%

    午后三大股指继续窄幅震荡,今日市场较前两日成交量明显萎缩,空头的强力宣泄或将告一段落,股指短期的偏离值过大,三十分钟的小反抽随时可能出现。盘面上看,午后航运板块急速拉升,中海集运的强势封板带动板块内个股快速上攻。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10.64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回调的走势。

    后市策略:操作上讲,投资者切勿盲目的抄底,可以短线轻仓快进快出,注意严格止损。

    热点猜想:多晶硅概念股或受关注 实现概率:60%

    根据有色金属协会硅业分会的统计数据,2016年3-4月份我国多晶硅价格稳步上扬,成交价从11.78万元/吨稳步上涨至14.36万元/吨,增幅为21.9%,即将填补去年以来多晶硅价格持续下滑近一年的降幅。

    目前,国内多晶硅企业产能充分释放,多晶硅进入价值回归期。硅业分会预测,涨跌的根本原因只能取决于供需,从2016年初到4月底需求一直维持增长。受到6月30日前抢装影响,多晶硅需求保持增长,预计在二季度将形成价格高点,而下半年终端需求有所缩减,多晶硅价格将逐渐回落。

    后市策略: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隆基股份、海润光伏、易事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