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行情反弹非反转 切记控制仓位谨慎操作

    我们一直的思路是希望能在大盘创新高的时候卖出,能在高点结束退出交易。对于整个行情的性质我们看的是很清楚的就是反弹,这轮行情不可能是反转,只是反弹,反弹就是说未来必定还是要考验前期2600点一带的支撑。也就是反弹一旦结束行情还是回去找前期低点的。所以一直找卖点一路是我们的思路,也正因为此我们一直强调高抛。

    股市行情反弹非反转
    股市行情反弹非反转

    从我们自选股的操作就可以看出我们这一思路的贯彻,前期我们的自选股一有高点就抛一有高点就抛,毫不留恋。对于新的自选股也很谨慎不敢往上加。当然在思路上我们从昨天对创新高还是有期待的,但今天这一跌看来市场实在是太弱了。放量下跌,看来创新高的机会是渺茫了,而且整个形态有可能由反弹有逐步结束的可能,从技术细节而言今天市场这么一跌行情的危险程度是比五一前要高了。

    今天的走势从技术上来说是下跌破位,而五一前则是挖坑,市场现在已经反弹过一波了,上涨的动能也已经消化,所以后续杀跌的力量会远大于五一前那波。这时候我们要提醒你一定要控制仓位,要比以前更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