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好仓位宝、个股诊断和自选股这三个工具

    大盘下午在市场恐慌的时候互金已经开始护盘,这个走势五一前后应该是乐观的。现在市场处于的是底部区域,不少品种已经具有投资价值,现在更多的应该是关注公司的质地,去研究公司本身,所以我们的自选股在不断地花精力去选择好的股票出来,今天按昨天的提示高位获利调出大有能源,又调入了新黄浦。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我们聊股不但有自选股工具,还有仓位宝和智能个股诊断。仓位宝是市场最好的控制仓位量化智能工具。点击聊股右下角个股诊断,再点击个股诊断菜单,就可以进入个股诊断。输入股票代码即可诊断个股,诊断结果有一栏仓位控制,其中有一栏仓位宝数据,这是我们大数据随时监控产生的仓位管理科学的即时指示,可以根据此仓位宝数据来参考配置你的总仓位。有了这个,就大盘现在所处的位置该怎么配置仓位就一目了然了。

    聊股个股诊断是对于个股即时技术情况的科学分析,仓位宝是对于总仓位的科学分析,自选股和数据是我们提供给粉丝的股票参考。这是三位一体的,有了这三个工具炒股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