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模拟自选股完美表现 接下来该如何操作?

    市场继续是围绕5日均线展开博弈,成交量仍然处在地量水平,从成交量看得出目前市场主要还是存量资金在玩。所以这里给人的感觉是涨也涨不上去,跌也跌不下来,目前来看2916~2900一线的支撑还是有效的,市场大概率事件是会维持震荡态势,等待五一前后场外资金救援。

    模拟自选股完美表现
    模拟自选股完美表现

    市场弱势震荡,割肉绝对不是办法,震荡市场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做小盘股、做低吸高抛,做小盘股是因为盘子小,股性活跃,流动性好,这样更容易被炒作;而做低吸高抛是利用市场的波动赚钱,跌下来买,涨上去卖,反复操作不赚钱都难。聊股模拟自选股中天科股份今天就是这样操作的,昨天低吸,今天早盘冲高获利卖出,再次完美的做了一次低吸高抛。

    说到聊股模拟自选股,最近表现都还不错,大有能源继续上涨,形成突破,目前已经是获利,按照低吸高抛的策略,计划找机会,等待放大阳线获利卖出。而昨天调入的小盘股曲江文旅,今日更有上佳表现,以涨停板报收。而目前涨得再好的股票,追高可不行,再能涨的个股也要低位进去,才能更稳健赚钱,这是聊股模拟自选股目前操作的原则。

    聊股模拟自选股可是一个宝贝,我们的伙伴们在盘中花了很多心血维护,盘后更是花了很多无数心血去选股,希望你用好学好,盘中不断刷新聊股模拟自选、跟踪自选股的盘中实时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