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两市震荡收跌 题材股分化创业板跌0.42%

    沪深两市高开收低,盘中维持弱势震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953.67点,跌幅0.37%,成交1503亿元;深证成指报10174.16点,跌幅0.35%,成交2776亿元;创业板指报2146.61点,跌幅0.42%。

    沪深两市震荡收跌
    沪深两市震荡收跌

    盘面上看,园林工程、贵金属、珠宝首饰、黄金概念、造纸印刷、ST概念、土地流转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资源、氟化工、地热能、网络安全、钢铁行业、钒电池、基本金属板块跌幅居前。

    平安证券表示,维持市场结构性震荡行情的判断,市场机会在于个股。

    【机构收评】

    福建天信收评:重要支撑或成起航点

    目前市场处于存量资金博弈状态,虽然大盘出现企稳迹象,题材股也逐步复苏。包括沪指、深成指和创业板股指等三大指数目前均处于较强的支撑位置附近,但是由于市场的成交量持续低迷,缺乏新增资金入场的前提下,不仅上攻显得的无能为力,同时也造成上方的套牢盘不能及时释放,所以我们认为市场短期内依然是震荡缓慢攀升的走势为主。

    同花顺收评:节前市场表现清淡

    目前市场处于存量资金博弈状态,成交量继续维持地量,说明空方力量得到有效释放,下方2900点支撑有效,大盘出现企稳迹象,但是债市风险还未落地、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担忧,使得投资者趋于谨慎,资金观望情绪明显,没有增量资金入市,上方套牢盘无法释放,市场大概率会维持震荡状态。短期依然建议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为宜。

    金百临咨询收评:缺乏新增资金短线仍难有大作为

    市场估值坐标较高,缺乏新增资金的关爱。所以,短线A股仍难有大的作为。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谨慎,不作加仓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