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日重要公告集锦:中天科技定增拓展产业链(7)

    建峰化工25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建峰化工4月21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3.26亿元,同比增长1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7亿元,上年同期为-3.6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61元。由于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将于4月25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建峰”,股票价格日涨跌幅限变更为5%。

    公司表示,期内亏损主要是因为虽然天然气价格下调后尿素成本虽较去年同期下降,但聚四氢呋喃产能过剩导致价格持续下滑,以及装置还未实现达产达标,经营业绩不理想影响造成。

    同时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正积极主动采取措施,力争消除退市风险警示,主要措施包括:优化经济运行,加强内部管理,降本增效;加快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产效率;在实际控制人和大股东的支持下,优化资本结构,提高资产质量,最终实现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中昌海运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22日复牌

    中昌海运4月21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4月21日召开2016年第2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22日复牌。

    鼎泰新材年报业绩增长4%推高送转预案

    鼎泰新材4月21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846.55万元,净利润2,513.06万元,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389.7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营业收入下降17.74%,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的净利润分别增长4.17%、1.95%。公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4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万达院线披露资产重组主要收购标的

    万达院线4月21日晚间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披露了此次拟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主要包括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美国传奇影业公司。

    安源煤业一季度预亏1.3亿至1.4亿元

    安源煤业4月2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00万元到-140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92.8万元。

    公司表示,由于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煤炭行业产能过剩及煤炭需求不足等多重因素影响,煤炭价格持续下滑,公司大部分矿井安排较长时间停产检修和维护,导致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大幅减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负数。

    鼎龙股份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22日复牌

    鼎龙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4月21日召开的2016年第2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22日复牌。

    银江股份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22日复牌

    银江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告称,4月21日,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16年第2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22日复牌。

    上一页1234567